關於遠山

歡迎進入遠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我公司是一家擁有超過30年歷史,以設計開發、 銷售服務、生產製造一系列刀具磨床為主的專業廠家。

三十年來,遠山機械憑藉優良的工藝技術,先進的檢測手段不斷創新,擴展其產品。 為國內外許多廠商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本公司所生產的磨床可分為 5 大系列近 15 種規格供客戶選擇;

  1. 鑽石刀具磨床:PCD( 聚晶鑽石 )及 PCBN( 立方氮化硼 ) 車銑刀具。
  2. CNC刀具磨床:整體 ( 或焊接式 ) 硬質合金 (含鎢鋼或高速剛 ) 精密刀具(端銑刀、鑽頭、螺絲攻、倒角刀)等…..。
  3. 砂輪修整機:修整各種形狀的砂輪(R角、角度、尖角、雙邊不等角)
  4. 過濾設備:可精準的過濾刀具磨床,磨削後所產生的鎢鋼雜質
  5. 鎢鋼切斷機:將完整的鎢鋼棒材準確的切斷成理想的尺寸與節數

本公司生產的機床暢銷於美國、歐洲、東南亞、日本、韓國、等遍及世界各地;在中國大陸的汽車 及摩托車加工行業中也都紛紛採用遠山的機床,因此深得各廠商的認可與信賴。另外本公司也可根據 用戶需要,製造各種生產非標準刀具磨床。

遠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願與國內外人士及買主進行真誠的合作,本著 " 品質第一、用戶至上 " 的原則,朝向百年企業的目標邁進。